请问今天画画了吗

——点击查看全文——

你好这里奶橘( ´▽` ///)૭🍊!
是个过激主角/美女推!

个人中心——
✨♥金♥✨
(凹凸世界)

⚠️是咕咕咕咕怪 更文也是看心情更新。所以请慎点关注喔!

愿你磕的cp每天都有优质粮!

【我是来见你的】

(瑞金)
Bgm:我在那一角落患过伤风

题记:可能我爱你的方式没有一百种那么多,但是我对你的爱,一百天都说不完。

是ooc小甜饼!食用愉快!




夜深了,一对对恋人在川流不息的街道上踩着婆娑的树影与世界擦肩而过。

这里是美国的唐人街。

金发少年捧着被刚买来冻得冰冰凉的奶茶,坐在街边的长椅上摇晃着纤细的小腿,看着地面不知道在想什么。

虽是夏末,异地夜晚的凉风却吹得人有些哆嗦。

一缕风悄悄吹进少年敞开的衣领里,金的肩膀微不可见地抖了抖。

而下一秒,他感受到了一丝温暖从他的脖颈处传来。

是一件还残留着余温的外套。

诶?

是谁?


“白痴。”

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伴随而来的,还有一声微不可闻的叹息。


“格、格瑞..?”

金闻声猛地扭过头,却被一双有力修长的手钳住了下巴转了过去。

耳边传来那道低沉而又充满磁性的声音,可能是距离只有咫尺之遥,身后这个束着发带的男人温热的吐息不紧不慢地吹在他有些发红的耳尖上,酥酥麻麻的,惹得纯情的少年浑身一震。

“嗯。”

“终于…找到你了。”


金瞪大了双眼,张开了的嘴巴犹豫半晌后还是闭上了。为了掩饰心底的喜悦,金不自在地往旁边挪了点距离,拉开了方才贴得极近的尴尬处境。

“嘛。你来找我,是为了让我回去吧?毕竟,姐姐应该都告诉你了。”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是不会乖乖听话的,就算是格瑞来劝我也……”


“不。”

“我不是来劝你的。”


格瑞额前的几缕银色发丝随风飘摇着,深邃的紫罗兰色瞳孔里,倒映出金发少年呆住的脸庞。


微风拂过路面,吹起一片尘埃。大城市里的霓虹灯仍闪烁不停,这片繁华的地段上,四处遍布着让人心烦意乱的灯红酒绿。


“……什么?”


“金,我是来见你的。”

他几乎是刻意地加重了语气。


没有过多的肢体语言,就只是两个人静静地面对面,注视着彼此,就已经囊括了所有道不尽的思念。



金的表情在脸上僵住了。

他再一次感受到了肩上的压力,不过这次,是双肩。

“你,你…要干什么?这里是公共场合,还有人看着……格瑞……!”

格瑞弯下腰,不顾路人向他们投来诧异的目光,熟视无睹地勾住了少年的脖颈,嗓音轻柔。

他满意地看着金渐渐噤了声,然后松开了手上对金的束缚,直起身坐在他身边的空位处,一字一句地重复道:

“金。我,想你了。”



像是熄了火的灯,金没了反应。

格瑞也不着急,只是耐心地等待他的回应。

就这样静静地面对面等了半个钟头,他看见了金发少年抬起头后红扑扑的脸,还有那可疑的、飘忽不定地在他身旁打转的眼神。


“我知道啦,不要再盯着我啦!”

“你你你你……再这样,我就!我就不对劲了!”

格瑞心里感到有些好笑地看着他手足无措的模样。

“怎么了?”

我只是在等你答应我。


“你看不出来吗!啊啊啊啊啊我要怎么和你解释!!!……总之!你再过来,我的心跳就要控制不住飞出去了——你懂吗!要在外国得心脏病去世了怎么办啊!”


……


金看着面前的高冷帅哥,似乎发出了一丝疑似憋笑的声音。


他低下头捧起金的脸,轻轻用唇摩挲着他突然僵硬的唇角,温柔地贴了上去。

——“那,你习惯一下吧。”



评论(9)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