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今天画画了吗

——点击查看全文——

你好这里奶橘( ´▽` ///)૭🍊!
是个过激主角/美女推!

个人中心——
✨♥金♥✨
(凹凸世界)

⚠️是咕咕咕咕怪 更文也是看心情更新。所以请慎点关注喔!

愿你磕的cp每天都有优质粮!

【All金/☆-毕业的那一天】

☞ooc,全员高中生设定

☞别入发文都是按顺序来的,只有我是倒着发的/你

☞发个文表示我还活着´∀`

今天是高中毕业的最后一天。

每个人都忙碌地收拾他们在学校里的每一段回忆。

往日总是朝气蓬勃的高三走廊里,此刻却很是冷清。

他来的很早,空旷的校园里,只看见门卫大叔坐在门卫室里撑着下巴昏昏欲睡。

上了三楼,习惯性地右拐走进教室里,看着他们高三二班的教室里,空空荡荡的没有一个人,黑板上排满了高考前老师写下的数学符号和英文字母,却再没有人擦去。

后壁黑板报上用粉笔画的一个个小人,已经褪去了鲜活的颜色,而右下角两个入目的大字却仍旧那么秀气——“凯莉。”

金的神情有些恍惚。

他突然想起以前的事了。


刚上高一的时候,他因为第一天就迟到被凯莉嘲笑了,还见到了小时候的发小格瑞,他可厉害了,不仅是班长,还总是排在年级第二名。

他的身边总跟着一个叫做嘉德罗斯的人,个子比我高一点,对我凶巴巴的,没想到竟然是年级第一。第一眼看上去以为是学弟,结果就这么喊了,被莫名其妙打了一顿...其实打的并不是很重,但事后还是超贴心地叫了雷德和祖玛帮我敷药。

凯莉和紫堂和我一直很要好,只是和我同桌的格瑞总是冷着一张脸,其实我知道。他的为人很好,只是不擅长表达。我一直拿他当我心里最好最好的朋友。

高二的时候,我们班在艺术节上表演了音乐话剧,我演的是女主角。因为那场表演,误打误撞认识了学生会的安迷修和年级老大雷狮。

接着我又认识低年级的呆毛姐弟,姐姐叫艾比,弟弟叫埃米。他们俩的感情一直很好,那时候的我超羡慕!想着什么时候、格瑞也能这样对我就好了。

我学习一直不大好,有时还经常想不开准备逃学,然后被姐姐和丹尼尔老师抓了回来。而自从那天起,每天都有不同的人来帮我辅导功课。

高二考完后的暑假,变得格外热闹。

我和朋友们虽然没有离开过这个地方,却在一起玩的很开心。舔着各色口味的冰激凌,喝着自己做的水果冰沙,吵吵嚷嚷地盖着薄毯躺坐在自家庭院里,看着星星寂寥的夜空中,绽放一朵又一朵璀璨的烟花。

日子过得很快,很快又到了紧张的高三,可大家仍旧谈笑风生地来找我玩,该补习的帮我补习,该撸串的一起撸串。

为了不辜负他们对我的期望,我高考前一直努力备战着,窝在家里背各种古文、公式、时态,一题一题地刷着外面书店里随手可买的高考模拟卷,就这样枯燥地过完了一天又一天。

那几天里,被黑眼圈覆没的我甚至忘了一切。直到一遍又一遍的门铃声响起,他们捧着蛋糕出现在我家门口喊着“surprise——!”时,我才发现日历上停驻的那一页是我的生日。

那个蛋糕,是卡米尔联系了常驻的蛋糕店的师傅,和朋友们联手一点一点做出来的。说不完的祝福,堆满了屋子的礼物,构成了他漫长人生中,难以忘记的一天。

高考那一天,他险些因为睡晚再次迟到,被朋友们牵住手一把拉入考场。阳光下奋笔疾书的他渐渐融入集体,令在一旁监考的老师忍不住轻声感叹着时光如梭。



转眼回到现在,相处了三年的朋友和老师,很快就要被时光送走,为了各自的梦想各奔东西。

他再也不能见到朝夕相处的他们了。

三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可情谊这种东西,会在时光中无限滋长发芽,但从不会被随随便便被时光冲淡。

金揉了揉有些发红的眼睛,垂着头在教室与走廊间来回穿梭。

他想最后一次,好好看看昔日自己在校园各处留下的印记。

不知不觉,金又走回了教室。抬眼看见挂在教室正中央的挂表,滴答滴答地转动着,眼看也快要到了平日里老师督促上学的时间。

金趴坐在教室里,歪头等着门外什么时候会有说有笑地进来那么几个人。

等着等着,他的眼睛合上了,慢慢地睡了过去。



——“渣渣怎么还没醒...我快等不下去了!”

“别吵醒他。”

“啧.....格瑞,不如趁这个机会我们再打一架?”

“不。”

“你..!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他吵醒!”

“你敢?”

“........”

——“这小子睡觉的样子还真是可爱啊,不像我家卡米尔睡个觉都是面无表情的。”

“……大哥。”

“咳,我是说你面无表情的表情也很可爱。”

“恶党,不许碰他!”

“哟安迷修,你不是去学生会了吗?”

“事物那边我都办完了,我不放心金就来看看,果然你又要图谋不轨!”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还那么含蓄干什么。放心,我这次什么都没做。”

“....那最好。”

——“呜呜呜呜呜白马王子就连睡觉都那么帅,噢阿崽我要死了/////!”

“...阿姐,你快省省吧,再帅也不是你...啊疼疼疼!吾、吾戳惹吾槮唔嘟没嗦!(我错了我什么都没说!)”

“哈啊..!我看你小子最近是越来越皮痒痒了是吧,姐喜欢你管得着吗!”

“不,不敢了....”

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耳旁环绕的一片声音慢慢低了下去。

“嘘..他醒了。”

紫堂轻轻扯了扯叼着棒棒糖的女生的衣角,声音很轻。

凯莉无奈地瞥了他一眼:“当然,我们都看到了。”

说罢,走上前拍了拍有些迷迷糊糊的男生,嗓音里带着一丝难得的温柔:“金,快别睡了,快要错过毕业典礼了。”

诶...?

金抬眼看见一群人围在他身边,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浅浅的笑意。

这里不包括别过头脸颊上却浮上了一抹绯红的嘉德罗斯,和仍旧面无表情眼里却擎着一丝温柔的格瑞。

“发什么呆呢渣渣,我们可是等了..咳,总之赶紧走!”

“哟哟,老大又口是心非啦~”

“...雷德,闭嘴。”

“呜哇qnqq——!都要毕业了祖玛你怎么还打我!”

“......”

“啧,小子别理他们,我们走!早就给你留好位子了。”

“喂恶党,那可是我安排的!”

“哎呀有什么区别吗!让开让开,别挡着我男神出来的道!”

“咳咳,本小姐好心提示一下~还有三分钟毕业典礼就要开始了哦,某人再不走可就又要被训话啦?”

“!天哪这么快的吗..我记得明明还有五分钟的啊。”

“噢噢噢!!大家冲冲冲!!!”

“嘘...狗狗别急~和老大他们一起走。”

“..白痴,走了。”

不经意之间,金笑了。

笑的很幸福。

过去的事固然值得怀念,但是大家现在都还在他身边,这一点就足够了!




——“好——☆!”




emmm不仅短而且描写特潦草,感情基本上应该有传达到了吧……/小声

划重点!之后的这个高校系列都是这篇文的前篇了!!这篇就是简单地毕业一下「有病

评论(12)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