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今天画画了吗

——点击查看全文——

你好这里奶橘( ´▽` ///)૭🍊!
是个过激主角/美女推!

个人中心——
✨♥金♥✨
(凹凸世界)

⚠️是咕咕咕咕怪 更文也是看心情更新。所以请慎点关注喔!

愿你磕的cp每天都有优质粮!

【金】活在梦里的那个深爱的少年

  • 看完第五集回来,心情有些难以言喻

  • 不是复健。另外文章开头那一小部分,是金对某个人说的,但至于是什么人,可自行带入想象(什么)

  •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大概是我想象里那个、我爱的金。

 

“嘿!醒醒,起床啦!”

 

“睡懒觉是不好的哦!早睡早起才有精神去刷积分!”

 

金发的少年弯下腰,两手撑在柔软的床铺上,看着你的眼睛,一字一句认真地对你说。少年那双湛蓝纯净的眸子里盛满了朝气,像个四处走动的小太阳。即便只是和他待在一起,或是想起这么个少年,身上就暖洋洋的。

 

“起了床就来吃早饭吧!你猜猜...是谁做的!”

 

“...好了,是我做的啦!”少年略有几分不满的鼓起腮帮子,不过转眼间已经挂上了洋洋自得的灿烂笑容,“虽然没有姐姐做的好吃...但我觉得还是不错的啦!格瑞都说我做的饭很好吃哦!”

 

“我没有这么说过。”

 

“诶!!!”金跺跺脚看向身后扛着原力武器的人,眼睛瞪得老大,“你以前明明不是那么说的!你也来评评理嘛,怎么可以出尔反尔!就算你是我的发小也不能这样,这是违背了我们的...”

 

格瑞瞥了他一眼,转身拿起一个包子就塞进他嘴里。

 

“唔、唔...!?”

 

“有时间说话,不如早点把早饭吃了。”

 

“哎呀~格瑞,我记得这可是你的早饭呀。”装作经过的长发女孩咬着棒棒糖眉眼弯弯笑得无害,看着金被食物噎得涨红了脸,难得好意地递上了一杯被热过了的牛奶。

 

格瑞依旧一言不发,一副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的意思。

 

而金顾不得某人承不承认,咕嘟咕嘟咕嘟地把牛奶一饮而尽,一张涨得通通红的脸终于稍许有了好转。


他向女孩投去了感激的目光。

 

“对了金,你的早饭在...”紫堂幻刚从厨房探出一个脑袋便被一只手按了回去。

 

“紫堂,你吃你的,一会儿我们可就要上路了。”凯莉朝着格瑞和金的方向努了努嘴,又似乎是看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一般掩唇轻笑一声,伸手扶正了紫堂鼻梁上歪掉的圆框大眼镜,然后行事利落地转身走掉。

 

“...真是个奇怪的人。”紫堂幻一边喃喃着,一边小心翼翼地把金的早饭放入了冰箱。然后解下了沾有稍许面粉的围裙,挂在了门后的挂钩上,这才从厨房出去和金他们回合。

 

.......................................

 

“金,你来凹凸大赛是有什么愿望吗?”

 

“那还用说吗!找姐姐回家啊!”

 

“....真的假的。”凯莉挑了挑眉一副怎么也不相信的样子,但其实心里也有了几分底,想来这么傻的小子来参加大赛的理由能有多正经,只不过是没猜到竟然是这种....单纯的理由罢了。

 

呵,不过这样才有趣啊。

 

紫堂幻连忙帮金打圆场,顺便扶了扶快要掉下来的眼镜:“那,你的姐姐是个怎么样的人啊?”

 

“我的姐姐啊...”金挠了挠头,似乎从没想过这个问题,歪着脑袋若有所思地想了一阵子,然后一拍脑袋,无比肯定地说道:“她是这个世界上最好最好的人!”

 

“......”

 

“噗嗤。”

 

凯莉很不厚道地笑出了声,“这算什么啊,金。”

 

“确实...有点,太笼统了吧.....”

 

“诶!有吗...?可,可姐姐就是有那——么、那——么好啊!”金似乎找不到合适的词来形容,绞尽脑汁地向着两人比划着,得到的却又是一阵阵开怀的笑声。

 

 

..................................

 

 

“金。如果有一天,有人要你杀了我们,告诉我——你会照做吗?”

 

紫堂幻闻惊色变,转头看向发了声的女孩,眼中满是不解:“凯...!”

 

“你闭嘴。”凯莉锐利的目光从他身上划过,惹得那人心中一惊,下意识闭上了嘴,看向金的眼神中却多了几分担忧与忐忑。少女把目光重新放在了金发的男孩身上,神情是前所未有的严肃。

 

“我要知道你的答案,金。”

 

“我为什么要照做?”


蹲坐在地上处理伤口的少年随意地用手背擦了一把嘴角的血渍,毫无波澜地反问道。

 

“...即便是那样做,你能短时间内得到大量的积分?”

 

凯莉似乎对这样的答案不以为奇,但秀气的眉却蹙得更紧了。

 

金撕下身上衣衫的一角,简单地包扎了一下身上的伤痕,若无其事地站起来,同样认真地回答道:“凯莉,我不会那么做。虽然我不知道最后结果如何,但我是绝对不会伤害我的朋友的。”

 

“金.....”紫堂幻的眼里涌起了复杂,似乎想要说些什么,但终究摇了摇头抿紧了干涩的唇。

 

“但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金抬起了他那双在比赛中变得伤痕累累的双手,遮住了头上空的太阳,然后猛地一握,嘴角扬起了释怀的笑容:“就请向我,举起你们手中的武器吧。”

 

“如果你们中的一人存活下来了,请一定要替我找到、并告知我的姐姐。”

 

“就告诉她...姐姐,我想你了。”

 

——“好吗?”



评论(5)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